sonata

铭记你的初衷
forest - Emily Bindiger

我觉得我没救了,这种类型的文章居然还要分上下,连带着后记都要分上下...如你所见,文章正体本身已经完整了,以下只是我习惯性地对写作由来和感想的记录。

forest是这篇真正的灵感来源,文中提及的森林与深谷的意象便是出自于这首歌。而写这篇的初衷,其一是想看纯粹地打着排球、却又同时矛盾复杂的赤苇,其二是把我自己在最痛苦的时刻最想得到的东西投射在他们两个身上了。

赤苇和木兔两个人真的很恐怖,各种意义上折磨了我很久。IYF的大纲是在五天前一个下雨的午夜在我的大脑里成形的,但困于某些原因我无法立即动笔,接下来的四天里他们的感情和行为不断地在我头脑中不受控制地反复演绎。我这段时间本来真的没有打算要写东西,但我觉得我要是不把它写完,我一定会癫狂的从悬崖上跳下去。现在我写完了,但能力与时间只允许我写完上,也不知道接下来几天在写出来下之前他们会怎么折磨我...

在写这种类型的文章时,我会陷入一种拒绝与外界进行交流的状态,他们两个再这样折磨我,我迟早得自闭。...虽然这样说,旅途还是非常愉快的,尤其是真正动笔的时候,他们之间的安定感与陪伴感给了我的灵魂久违的安宁。赤苇和木兔入眠的那刻我觉得我也要成佛了(。

还有很多想说的话,留到下次再说。假如你看完了正文还进来了这里,我真的非常非常感激。很感谢你耐心的倾听与阅读!


评论

热度(4)